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一门课程入选省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
2018-12-03 08: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弘扬红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专题培训班在句容茅山“铁军营”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其中一门现场教学课程《烽火家书、铁军信仰》让学员们印象尤为深刻。日前,该课程已通过市委组织部推荐,成功入选我省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并成为获批立项的20门课程之一,也是我市唯一一门入选课程。

  据悉,该课程由句容茅山风景区管委会负责具体开发,重点以句容茅山抗日根据地为背景,采取现场解读三封新四军战士家书的形式,并灵活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诉说家书背后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为学员们生动描绘出在那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茅山军民奋勇抗争的精神状态以及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郑组轩胡建伟)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