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朗读者”活动
2018-11-30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郭又菁)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11月29日,扬中市总工会举办“唱响改革颂,建功新时代”全市首届职工朗读者大赛决赛,来自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参赛选手们齐聚一堂,共赴一场文化盛宴。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拥军首先致辞,他希望本次活动能成为新时代下的职工打开梦想中诗和远方的一扇窗,勉励大家工作之余继续保持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情,让生命之花溢满书香,让文明与你我同行。

  经过紧张复赛,共有10组选手参加决赛的角逐,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概激昂,一缕缕声音直抵人们的内心,激发现场观众的阵阵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全市首届职工朗读者活动大赛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3名。来自市公安局和水农局的选手荣膺本场比赛一等奖。

  此外,市总工会围绕扬中高质量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组织开展了“读经典、强素质”职工征文大赛,现场也分别评出征文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