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城管局大力开展户外广告整治 备战创文迎检
2018-11-30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钱欣)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工作,扬中市城管局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氛围营造,加大户外违规广告整治力度,对市区不符合标准的店招标牌、楼顶广告、墙体广告进行依法整治。

  整治前期,扬中市城管局下发通知,要求市区各大广告公司加大高炮广告、楼顶广告等大型户外广告上的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广告内容设置上必须有深刻的思想内涵、鲜明的价值导向,严禁出现画面和言语的错误,力争营造人人知晓户户参与的创文氛围。截至目前,已设置墙体公益广告8000余平方,其他各类公益广告200余处。

  与此同时,扬中市城管局对市区户外广告进行排查摸底,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业主共下发80余份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治中,在制定具体整治方案和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安排20吨的大型机械吊车、6名专业人员及多名执法队员,对新民路、春柳路、天后宫路及宜禾路等路段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依法拆除,共拆除违规店招标牌12块,灯箱广告70余处,墙体广告牌30块,计面积约400平方米,清理横幅500余条,气拱门10余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