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会计学会同珠算协会联合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11-29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镇江讯(孙砾 左鹏)近日,扬中市财政会计学会、扬中市珠算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扬中市会计服务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扬中市科协副主席李成明出席会议,扬中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田启发等局领导、各财政分局(所)负责人、扬中市财政局各科室(单位)正职以及全市部分企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扬中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姚红梅主持,田启发同志代表扬中市财政会计学会、珠算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田启发对“两会”有效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普及会计知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全市财务会计事业的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两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此外,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扬中市财政会计学会章程》《关于扬中市财政会计学会、珠算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等各项议程,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组成了新一届理事会。季广华同志担任第四届财政会计学会会长,陆红艳同志担任第四届珠算协会会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