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四家企业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2018-11-28 1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镇江讯(孙德圣 戴伟)近日,句容市天王镇4家企业成功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标志着又一批天王小微企业在积极争取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上迈上新台阶。此次挂牌的4家企业分别为句容市茅山交通工程镀锌材料有限公司、句容市双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句容市润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句容康泰膨润土有限公司。天王镇的企业面对异常激烈的竞争态势,快速形成核心优势已实属不易,为了加快发展速度、突破传统的界限、构建科学的管理体系、提升品牌价值并逐渐完成资本模式的转换,4家企业做出了勇敢尝试,此次新四板的挂牌,是当下迈入资本市场最有效的途径之一,也是企业的入学礼,更是企业腾飞的助力之基。

  天王镇政府围绕高质量发展,一直致力于落实“1+X”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系列文件要求,积极助力企业应对产业低迷不振的严峻挑战,鼓励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做优做强。天王镇将企业新四板挂牌培扶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建立政府引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整合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华泰证券、句容发改经信委等多方资源优势,多次组织企业开展业务培训和座谈会。此次挂牌工作为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大大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对企业加速科技创新、改善经营管理、塑造品牌形象提供了新机遇,必将产生巨大的示范带动效应,拉动区域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