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华工程奖”奖励委员会喜增六位院士
2018-11-27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镇江讯(唐军)建华建材集团于2013年设立了“建华工程奖”,该奖项不仅是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也是建材行业唯一由企业设立,并得到国家奖励办认可的社会力量设立的行业科技奖项。多年来,“建华工程奖”在促进行业的创新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激励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日前,经院士本人同意,“建华工程奖”奖励委员会新增六位院士,分别为卢春房院士、秦顺全院士、胡春宏院士、钮新强院士、谢先启院士和邓铭江院士,使奖励委员会的院士数目增加到26人,总人数增加到39人。

  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建华工程奖”以提高预制混凝土行业科技进步为己任,得到了众多院士、专家的广泛赞誉,影响力不断扩大,申报项目的水平和数量也在逐年提高,成为社会力量设奖为数不多的精品奖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