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塔路派出所会同分局治安大队开展管制刀具知识宣传
2018-11-27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梦琪)为进一步有效防止因对管制刀具的监督管理不力引发危害社会的违法犯罪活动,配合“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开展,保障辖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27日,宝塔路派出所会同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扎实开展管制刀具知识宣传工作。

  期间,民警在学校、卖场、菜市场周边开展了非法管制刀具的检查,要求商家依法经营。同时张贴关于管制刀具辨识的相关资料,向来往的群众宣传讲解非法携带、私藏、贩卖管制刀具的社会危害性,提醒群众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如发现有非法持有、贩卖管制刀具的线索,及时和公安机关联系。

  此次检查宣传活动,没有发现非法售卖管制刀具的情况,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管制刀具的认识,切实净化了辖区的治安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