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辖区高速:特级管制 上午10时许才陆续恢复通行
2018-11-27 09: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早晨,大雾再次来袭。受大雾影响,镇江辖区道路能见度普遍不足200米,部分地区能见度最低不足20米。大雾给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市区车多缓行,车辆纷纷打起了双闪。另外,辖区高速实行特级管制,上午10时许,相关道路才陆续恢复通行。

  早晨的大雾,给市民出行了带来很大的不便。“早晨7点钟开车去上班,正是雾气最大的时候。能见度太差了,车子也就开个时速20公里。到了路口,红绿灯都快看不清楚了。”市民陈先生表示,为了安全起见,他打开了双闪,给后方的车辆以提醒。

  据悉,镇江市气象台于前天23时就已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镇江气象台提醒,部分地区能见度依然较差,一定要多关注路况和实时天气。

  江苏省气象台也于昨日4时32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徐州、淮安、盐城、南京、扬州、泰州、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预计未来6小时上述地区的雾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受大雾影响,昨天清晨6时许,润扬大桥、泰州大桥开始封闭。随后,辖区扬溧高速、泰镇高速、沪蓉高速陆续实行特级管制封闭。

  镇江高速交警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唐赵翀表示,受大雾影响,昨天凌晨5时许,沪蓉高速镇江段雾气明显变浓,随着能见度低于200米,辖区随后实行特级管制予以封闭。具体而言,沪蓉高速镇江段南京方向能见度约200米,上海方向丹阳靠近常州段,雾气很大,能见度最低不足20米。实行特级管制后,镇江收费站外S86路段积压车辆约3公里。为了方便车辆分流,交警部门留出左侧机动车道,引导车辆在收费站外通过其他道路分流。

  上午10时,随着能见度增加,辖区高速陆续恢复通行。不过,此时,镇江市区仍然笼罩在一片朦胧之中,其中,丹徒和新区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米。

  镇江交警部门提醒,由于大雾天气仍可能持续,希望市民出行前根据天气状况,做好出行预案,以免道路封闭影响出行。 (记者 张兆勇)

标签:能见度;镇江;大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