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开展秋冬文体活动
2018-11-26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镇江讯(孙德圣 巫涛)“120、121,时间到”随着一声哨响,男子组跳绳比赛的冠军已决出。在哄闹的氛围中更加衬托出气氛的热烈,原来这是天王镇秋冬文体活动的比赛现场,跳绳比赛、乒乓球比赛吸引了全镇260余人参加,其中有机关事业单位的人员,也有来自企业的职工,可谓是欢乐一家亲。

  先开始的项目是跳绳,比赛规则采用一分钟时间内,以单人跳绳次数为最终成绩。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个个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互不相让,不停的挥动着自己的跳绳,经过激励的争夺,来自安监站的梁庆磊和人社所的汪帆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接下来开始的项目是乒乓球,比赛采用单循环抽签淘汰赛制。比赛过程中,一轮轮精彩的对战,一道道精美弧线,一板板精彩扣杀,无不显示着参赛选手的实力,最后经过2个多小时的对决,来自农服中心的杨豪和人社所的卫锦华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了提高了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同时促进了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和企业职工之间的交流,更利于了部门之间各项工作的开展与落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