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三台阁幼儿园开展亲子运动会
2018-11-26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镇江讯(孙德圣 陈佳 张红香)为提高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提升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使幼儿身体得到锻炼、体质得到增强。近日,句容市三台阁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亲子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包含幼儿个人跑步、推小车、大脚小脚一起走、踩布条、拔河比赛等项目。老师们精心设计的亲子体能游戏,巧妙的融入了走、跑,跳、钻、爬、平衡等基本动作。充满激情活力的热身律动《小泰山》瞬间调动了孩子和家长活跃的运动细胞,为接下来的亲子运动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软梯大冒险”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最美彩虹伞”则在彩虹伞的不断翻飞、变换中展示出亲子间的积极合作。一时间、加油声、喝彩声、童真笑脸、勇敢坚毅的精神,亲子间的融融亲情,操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亲子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家长与园方之间交流的机会,锻炼了孩子们身体机能的发展,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活动结束之际,家长们纷纷对幼儿园的精心策划和组织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