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组织政协委员参观临港集中区
2018-11-26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镇江讯(唐军)近日,下蜀镇政协联络委组织政协委员赴临港工业集中区,视察、调研江苏建华管桩有限公司和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

  在亚洲最大的管桩企业――江苏建华管桩有限公司,委员们参观了PC构件车间,车间自动化的生产线吸引了委员们的目光,企业精密型的生产工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江苏建华厂史馆,委员们了解到建华管桩20余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建华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年生产能力超1.8 亿米,销量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这一数据让委员们感受到企业由小到大,由中国一步步走向国际的坚定信心。

  在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委员们参观了华电句容二期现场,该工程项目系江苏省重点项目,3号机组预计于今年年底投产,4号机组预计明年1月份投产,两台机组投产后,将为下蜀带来更加稳健的财税收入。在该企业厂史馆,5分多钟的宣传片、震撼人心的建设场景图片,让委员们再次感受到临港经济的快速发展,感受到百亿企业的恢宏气势和广阔前景。

  参观结束后,政协委员吕利民感慨说,一年前来过临港工业集中区,仅仅一年时间,大企业、好项目相继入驻下蜀。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要在党建、环保、效益上向央企、重点企业看齐。政协委员徐明表示,下蜀是我的家乡,家乡的点滴变化让我倍感自豪,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不但要发展自身的产业,更要利用委员的身份,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