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镇马开跑 中国选手张景霞获女子组第一名
2018-11-26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9点,学而思2018镇江国际马拉松赛在镇江新区人民公园鸣枪开跑。2万多名跑友用脚步丈量镇江新区的发展,在奔跑中感受运动的超凡魅力。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马拉松按照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的标准提供赛道补给服务。

  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省体育局原巡视员高林,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省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顾晔等为比赛鸣枪。

  本次大赛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共吸引来自埃塞俄比亚、美国、法国、乌干达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其中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77岁高龄。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全程马拉松男子、女子组的第一名分别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Ndisod Dennis Musemi和中国选手张景霞摘得。半程马拉松男子、女子组的冠军均由肯尼亚选手获得。(汤景涵 陈亚梦 明明)

标签:马拉松;镇江;新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