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0月份镇江市属产业集团共实现营收181亿元
2018-11-26 08: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镇江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属产业集团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国控、城建等6家产业集团收入全部实现增长,1-10月份共实现营收181亿元,同比增长24%。

  今年以来,市属产业集团生产经营稳步提升,经济效益持续快速增长。

  1-10月份,国控、城建等6家产业集团营收全部实现增长,增幅排名全省第5;利润总额15.85亿元,同比增长437%,增幅排名全省第2。销售、管理、财务三项费用达18.4亿元,同比下降16.53%,降幅排名全省第2。特别是索普集团、恒顺集团两家生产型企业的效益创历史最好水平。营收和利润的快速增长,三项费用的快速下降,除了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也充分表明市国资委今年实施的“瘦身强体”行动计划已初显成效。

  会议就明年的工作思路作了初步研究。据悉,市属产业集团内部资源整合、优化重组仍将深入展开,按照市场化、实体化、专业化,推进专业化公司组建工作。而今年市国资委着力推动的重头戏——“瘦身强体”行动计划,明年仍将会一以贯之推动落实,并按照完善提升的方向扎实推进。 (陈志奎 唐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