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音乐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11-22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镇江讯(孙玲 王莹)2018年11月22日下午,镇江市音乐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在随后召开的市音协七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主席团,并通过了名誉主席、顾问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汪蕾当选为新一届市音协主席。

  近年来,市音协及各团体会员,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开展了一系列有声势、有影响的音乐展赛活动:“杜鹃花奖”、“青少年杜鹃花奖”等专业音乐赛事品牌,“春花秋实”系列音乐会品牌,以及主办协办了一批高水平专业音乐会和文艺惠民演出活动,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专业比赛成绩辉煌,先后有多人荣获江苏音乐“茉莉花奖”、“小茉莉花奖”,广泛入围全国各类乐器比赛。创作研究发展强劲,音乐创作多部作品获得各类政府和专业奖项,理论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

  期间,市音协组织建设快速发展,新发展市级会员193人,推荐省音协会员61人,国家级会员10人。截止2018年底,我市共有市级音协会员601人,省级会员203人,国家级会员28人。

  市音协换届选举结束后,全市广大音乐家和音乐工作者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团结带领下,将继续多出精品力作,确保文艺惠民常效,推动音乐艺术繁荣,谱写新时代镇江音乐事业华彩篇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