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反恐防暴处置演练活动进校园
2018-11-15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昊)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全体师生反恐防暴意识,提高校园师生、保卫人员的反恐防暴技能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12日下午,镇江官塘派出所联合润州分局巡特勤大队到官塘桥爱维叶远洋幼儿园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处置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中,民警给幼儿园师生及保卫人员展示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规范,为了达到演练的目的和表演的真实性,利用幼儿课间操做操的时间段,扮演“歹徒”在幼儿园门口寻衅滋事,企图破门而入持刀行凶,妄图对教师和幼儿实施暴力侵害。

  此次活动增强了幼儿园全体师生反恐防暴安全意识,让幼儿园全体师生们了解与掌握紧急情况后的各项应急措施,进一步提高了校园自防自救和紧急情况下应急处置能力。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