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学9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校教指委
2018-11-19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8日,记者从江苏大学获悉,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江苏大学9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校教指委。

  据介绍,9人中,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教授入选为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长颜晓红教授入选为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此外,许文荣、毛罕平、邹小波、刘宏、潘公宇、姜松、刘会霞等7人入选新一届教指委委员。

  记者了解到,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旨在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参谋咨询、指导引领、凝聚队伍、监督推动重要作用。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认真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后选聘。

  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其中3611人是新任委员,占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

  通讯员 吴奕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指导委员会;教育部;教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