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镇江特色品牌产品网购节启幕
2018-11-16 09: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正值实体经济转型的重要时期,镇江市的实体企业也在“触网”。昨天,镇江市工商局护航品牌活动再次向网络端延伸,牵头促成24家实体企业与本土电商平台“我的社区365”签约,抱团打造镇江版“淘宝网”。这也标志着首届镇江特色品牌产品网购节启幕。

  据了解,丹徒水台村优质水稻、丹徒宝堰手工酿造原浆酒等,来自我市24家实体企业的特色产品,将通过本土电商平台上线,市民可通过电商平台选购质优物美的产品。本地实体企业也将由此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提升品牌核心价值。

  “好酒也怕巷子深”,镇江宴春酒楼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生告诉记者,他们传统企业通过转变理念,利用现代的销售手段和平台,把传统产品推向了更广阔的市场,“‘老字号’大多具有地域性特点,网络平台销售打破了时空的限制。去年我们进行网络营销,销售不错。”

  目前,全市电商主体有3.3万多家,其中网络交易平台11家,经营性网站6000多家,2.5万家网店,1300多家微信公众号。近年来,我市工商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一直致力于引导和支持电商企业转型升级,走品质发展道路,提升商标品牌附加值。市工商局网监分局副局长陈磊介绍,举办镇江本土特色品牌产品网购节,是他们服务企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尝试,“通过我们的牵线搭桥,能够帮助企业意识到产品或品牌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可以更好地实现产品附加值的提升,从而提振区域经济的发展。”接下来,他们将组织基层分局对关乎百姓消费的品牌企业进行调查摸底。(俞佳融 胡剑)

标签:电商;实体企业;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