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圈住盲道的三个停车位将被撤销 记者又发现新问题
2018-11-16 09: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京江晚报报道了中山东路423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山东路支行门口,盲道上画了3个停车位的消息。昨天,市公共停车管理处稽查科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确定停车位不合法,将予以取缔。

  市公共停车管理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三个停车位不合法,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35条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占用、损毁盲道,盲道应保持畅通”,所以应予以取缔,停管办工作人员准备等天晴之后,用二甲苯制剂泡线,稀释油漆,再用磨光机磨掉油漆,线即可消除。

  这位负责人提醒,未经公安部门审批的停车位一律不合法,请个人和单位不要以任何方式私设停车位,他们也会对类似情况加强监督检查,一经发现,城管部门将予以取缔,并且配合执法部门对违法违规设置的车位依法进行处理。

  昨天记者又发现新问题,就算没有车辆,盲人在此通行也有困难。延伸到运河路段人行道的盲道因窨井盖周边水泥而缩窄,另一端中山东路人行道,盲道被四个石球侵占。此外,记者向业内人士咨询,得知盲道道板应是黄色,这里有部分盲道却是灰色,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市政设施处,工作人员称今天他们将到现场查看。 (记者 张驰川)

标签:停车位;中山东路;盲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