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海外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2018-11-16 09: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镇江市海外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镇江市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镇江市海外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镇江市海外联谊会成立于1987年,30多年来,联谊会拓展交流渠道,广泛牵线搭桥,朋友圈越来越大、成绩单越来越亮、关注度越来越高,为我市的改革开放和对外交往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出席会议,并被选举为镇江市海外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他在讲话时表示,将和全体成员一道,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努力推动镇江市海外联谊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他指出,镇江市海外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进一步画好爱国爱乡的同心圆;始终注重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凝聚更多正能量;始终突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海内外朋友的温馨之家,为海外联谊会的明天和镇江发展的未来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胡建伟)

标签:海外联谊会;镇江市;理事会会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