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青联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11-16 09: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镇江市青联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青联指定席位常委、委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市青联常委、委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镇江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日常管理办法》;选举产生新的市青联主席团。

  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陈秋明做表态发言:在服务大局中谋划工作思路,在从严治会中强化自身建设,在务求实效中服务委员发展,在联系青年中提升工作本领。努力把青联建设成党政认可、社会欢迎、委员满意、青年拥护,具有强大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青年组织,不断开创我市青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第二阶段面向青联委员做“青联智汇——青联大学习”专题培训,为大家详细解读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方法路径。 (记者 谭艺婷)

标签:青联;委员;审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