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发放64万余元物价补贴 标准为59元/人
2018-11-16 09: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丹阳民政局社救科获悉,近日,丹阳启动价格补贴联动机制,为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城乡低保对象等10994人陆续发放2018年9月份物价补贴,共计648646元。

  根据镇江市物价局、国家统计局镇江调查队发布的数据,今年9月份,我市低收入居民生活费用指数同比上涨3.1%,达到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启动条件,市、县两级统一启动联动机制,向困难群众发放了2018年9月份价格临时补贴。

  据了解,价格临时补贴范围包括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城乡低保对象、五保户、城市“三无”人员及孤儿、麻风病人,补贴标准为我市2018年9月份低保标准的十二分之一,即按59元/人发放。目前,丹阳各镇(区、街道)民政办、财政分局(所)正在加紧开展2018年9月份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确保在今年11月底前发放到位。(通讯员 赵晶 记者 佘记其)

标签:丹阳;城乡低保对象;抚恤补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