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赵亚夫事迹馆”开馆 免费对外开放
2018-11-15 09: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镇江市农科院“赵亚夫事迹馆”正式开馆,为介绍“亚夫事迹”、传播“亚夫精神”提供了新的教育基地。

  “赵亚夫事迹馆”筹建工作于2017年下半年启动,今年11月份建成并开馆。该馆占地面积300平方米,包括前言、亚夫简介、亚夫精神、青年求学、探索提升、创新推广、亚夫团队、精神传播、至高荣誉、结语等10大板块。用200多张珍贵图片和部分文字,生动再现了赵亚夫同志献身三农、科技兴农的生动事迹。

  市农科院负责人表示,“亚夫事迹”发端于市农科院、“亚夫精神”起源于市农科院、“亚夫团队”成长于市农科院,由市农科院建设“赵亚夫事迹馆”,具有特别的现实意义和重要的历史价值,不仅是农科院干部职工学习弘扬“亚夫精神”的加油站,还将无偿对外开放,成为社会各界走近亚夫、了解亚夫、学习亚夫的重要平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省农科院副院长方继朝,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亚夫等出席开馆仪式。 (曹源 庆海)

标签:农科院;赵亚夫;事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