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件作品获镇江市第九届文学艺术奖
2018-11-15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镇江讯(孙玲 王莹)11月14日上午,镇江市第九届文学艺术奖评审会议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广集团、市文联等部门负责人、各文艺家协会专家代表参加了评审会议。

  镇江市文学艺术奖是镇江市委、市政府于1989年设立的文学艺术专业奖项,每三年评审一次,已连续评审过八届,为推动镇江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激发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届参评作品为镇江市专业和业余作者于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间发表、出版、演出、播出、参展的文学、戏剧曲艺、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设计、影视剧(含广播剧、动漫)、文艺理论等文艺门类的作品。经过资格审查和各文艺家协会初评,一共有73件作品入围本次评审,经过,第一轮投票,一共有53件作品进入第二轮投票,最终文学《女帝本色》、扬剧《花旦当家》、舞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歌曲《敕勒川》等20件作品获镇江市文学艺术奖,33件作品获镇江市文学艺术提名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