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山东路圈住盲道的停车位是谁画的?周边商户均不承认
2018-11-15 09: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停车线圈住盲道,盲人如何出行?近日,镇江市民唐先生向京江晚报反映,在中山东路423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山东路支行门口,盲道上画了3个停车位。记者向银行反复确认,并与交警联系后发现,无单位或个人承认在此画了线。市公共停车管理处表示,今天会到现场进行查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情况正如唐先生所说,中山东路南边人行道的盲道上有3个黄色线圈起来的停车位,最东边一个停车位上放着“请勿停车”的牌子,落款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另两个车位上都停着车。不一会儿,一对情侣开车过来,想将车停到停车线内,被邮储银行的保安阻止,他说“这3个车位是银行的,银行工作人员需要停车的话就放个牌子,平时随便谁都可以停,没人收费”。

  之后记者来到银行大堂,大堂经理汤女士给出的回答与保安不同,她说他们网点是2017年5月26日搬来的,当时地面停车线已经存在,“线不是我们画的,车位是公用的,不是我们的,谁停我们也不好管。”汤女士还说,之前有人来询问过停车位的事,请银行工作人员消除停车线,但经了解停车线并非银行所画,所以无法消除。汤女士和保安都表示,这3个停车位没有被贴过罚单。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公共停车管理处负责人蒋展伟,他表示次日会让稽查科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我们的线都是白色的,黄色的肯定不是我们画的,正规停车位都是经过公安部门审批的。”

  紧接着,记者又联系了辖区润州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江恒建,他告诉记者,交警部门是不可能批准将停车线画在盲道上的,对于这3个停车位,之前中队交警走访过附近所有商户,均无人承认线是自己画的,“车主只知道把车停在线内,却不知道这3个停车位是违法的,为了避免引起矛盾,我们之前并未对停在这里的车辆进行处罚。”江恒建说,以往遇到类似情况,他们会让画线单位自己撤销,在始终找不到责任方的情况下,他们会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记者 张驰川)

标签:停车位;停车;中山东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