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总工会同水务集团联合举行治水工程劳动竞赛
2018-11-14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镇江讯(孙德圣 林海云)因水而兴、为水而战。11月13日,扬中市总工会、市水务集团联合举行“奋力大干100天,阶段决胜攻坚战”全市水环境治理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孙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拥军,市水务集团董事长范选华等领导参加当天的活动。

  管拥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竞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动能,紧张快干,奋发作为,让扬中优美的水环境,良好的水生态早日实现。他希望各参赛队伍和职工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苦干实干不懈怠,找准水环境的关键症结,薄弱环节,补短补软,精准施策,制定详细的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用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干出加速度,干出高质量,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人民群众的美好赞誉。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10个工程项目部、200多名职工参赛,要求各参赛队伍在竞赛中要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廉洁自律、苦干实干,赛出成绩、赛出质量,确保全市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扬中市总工会将通过各类劳动竞赛、技能竞赛的开展,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全面提升职工素质,为全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