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高考艺术类省统考11月14-18日网上确认信息
2018-11-14 09: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美术类、音乐类以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考生须于11月14-18日(截止时间:18日下午17: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网上确认专业考试相关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信息确认表。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确认和缴费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7:30-22:00(18日为7:30-17:00)。

  音乐类考生在网上确认信息时,还须填报相关考试曲目信息,其中,主试或加试声乐的考生必须从我省统一规定的声乐曲目库中选择曲目。主试声乐的考生须填报3首曲目,输入曲目库序号确定曲目;主试器乐的考生须填报2首曲目,具体包括:曲名、作品编号(如没有则填“无”)、曲作者和乐器名称;加试声乐或器乐的考生还须填报1首加试曲目。考试曲目一经确认后,不得变更。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试时间为12月2日(速写:上午8:30-9:00,素描:上午9:10-11:40,色彩:下午14:00-17:00)。每门科目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入场。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时间为12月1日(下午14:00-16:00),面试从12月3日起进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笔试时间为12月9日(影评写作:上午9:00-11:30,故事创作:下午14:30-16:00),面试从12月11日起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凡报考有关院校的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广播电视编导、美术学、绘画、雕塑、中国画、实验艺术、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陶瓷艺术设计本科专业校考的考生,须根据我省以及招生高校的要求,参加相关专业省统考且省统考成绩合格(合格线在发布考生省统考成绩时划定并公布),方能按招生院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 (古瑾)

标签:考生;统考;曲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