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支持1000万!镇江20条举措助推高质量发展科技改革
2018-11-14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3日,镇江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助推高质量发展科技改革20条举措。

  镇江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包括改革市级科研项目管理机制、建设高质量平台载体、鼓励企业加快自主创新、营造一流创新创业环境等四个方面,共20条政策措施。与原有政策措施比较,一是“含金量”高,如平台载体建设,对各区内新建的市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期内给予最高300万元支持;二是突出企业创新主体作用,设立镇江市重大科技专项,给予单个项目最高1000万元支持;三是建立创新尽职免责机制,对在科技体制改革和科技创新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偏差失误,只要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能够及时纠错改正的,不作负面评价,免除相关责任或从轻减轻处理。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标签:镇江市;政策措施;科技体制改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