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认定启动
2018-11-13 09: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为加快推进盐城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支持培育创新型服务企业,该市即日起开展2018年度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认定申报工作。

  本次活动将从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中认定。参加认定的企业必须在镇江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主营业务为人力资源服务业;近2年年均营业收入300万元;竞争实力较强,在市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一定技术含量的核心品牌产品,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同时,要求企业诚信度高,能守法经营,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纳税,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等。

  据了解,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发文确认等程序后,获得认定的企业将被授予“镇江市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称号,并一次性补贴2万元,用于企业扩大经营规模、研发服务产品。 (纪国平 沈春来)

标签: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骨干企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