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被网友拉去做钻石期货交易 60余万进去亏损40余万
2018-11-13 09: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扬中公安破获一起假钻石交易平台诈骗案件,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法院依法判决。

  警方介绍,去年7月3日,市民耿某报案称,其在网上通过QQ认识一个网友。在嫌疑人的极力推荐下,耿某注册了珠海某公司钻石期货交易账户,并接受了多名“投资老师”的指导,先后投入60余万元做钻石期货交易,结果损失40余万元。接到报案后,扬中警方立即组织刑侦、网侦等部门警力展开案件侦查,初步查明该案是一起典型的以期货投资为名,人为控制价格涨跌而牟取利益的电信诈骗案件。

  去年9月14日,专案组在珠海警方的配合下,对该公司相关人员开展抓捕,当场抓获包括公司法人代表黄某在内的涉案人员65人,查扣作案用电脑160台,查封银行账户9个,冻结涉案资金300万元。经审讯,警方依法对黄某等37名犯罪嫌疑人执行拘留。截至目前,共逮捕犯罪嫌疑人14人,取保候审23人。

  截至目前,共核实受害人150余人,涉及资金共1000余万元。(记者 景泊 通讯员 朱秋蓉)

标签:犯罪嫌疑人;警方;钻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