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交警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11-12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镇江讯(唐军 谢宏远)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企业员工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句容市下蜀交警中队民警深入圣象地板(句容)有限公司,为企业100余名员工进行交通安全培训教育。

  培训课上,民警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向大家分析了当前我国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盘点了下蜀限速路段、易发的交通违法行为路段,提醒出行时加强注意;运用现场图片和事故视频结合的具体案例,讲授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车、分心驾驶、闯红灯等常见的驾驶人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开车接打电话、频繁变更车道、人行横道线前不让行人等常见的危险交通陋习;结合日常生活工作经验,提醒大家在参与交通活动中一定要严格自律,遵章守法,行车有道,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自身安全。

  培训现场,民警还为100多名员工发放了写有“文明下蜀、安全出行”的交通反光背心,并教授其佩戴反光背心的方法,为夜间出行的员工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习惯入手,从细节入手,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下一步,该镇还将组织交警赴所有的规模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同时,为企业员工配备交通反光背心,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为下蜀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