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周镇江晴到多云 周四起降雨降温
2018-11-12 09: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刚刚过去的一周,淅淅沥沥的雨水是绝对的主角,湿冷的天气让人感觉颇有些阴郁,而随着天气的越来越冷,阳光会让人觉得要格外地珍惜。虽然昨天还不时有小雨落下,不过从今天开始,未来3天晴到多云天气将回归,最高气温也在18℃左右,收稻谷、晒衣物、晒被子都要抓紧时间了。

  昨天下午,我市气象部门发布的一周天气展望显示:本周从周一到周三以晴好多云天气为主,周四到周六阴有小到中雨,周日多云。气温方面,周四以前,最高气温17℃到18℃,最低气温9℃到11℃,本周后期受到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气温会有所下降。而且阴雨天、湿冷又要来袭,周日气温将跌至6℃到13℃。农民朋友们要特别注意,根据天气变化抓紧时间,合理安排好秋收秋种工作。 (继业 钱鹏)

标签:最高气温;天气;晴到多云天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