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民服务办实事 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赠锦旗
2018-11-09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镇江讯(解鑫 孙玲)11月8日上午,镇江市商业联合会秘书长、副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和驻会同志及8家会员单位老总相约镇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赠送锦旗。感谢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真心诚意为民营企业解问题,办实事。

  今年国庆、中秋二节期间,为确保镇江市“蓝天白云”全国旅游城市的创建,九月一日起,全市再度扩大了市区机动货车禁行范围,将金润大道(原老312国道)、智慧大道、谷阳路、禹山路等划为禁区,致使二会所属的绝大部分会员单位均在禁运范围,市民生活必需的米、面、油、盐、酱、醋、菜、禽、肉、鱼、蛋和豆制品、奶制品、纸品、洗化用品等均遇到了配送出行难的问题,大型超市、便利店、学校、工厂的商品配送均无法保供。二会所属会员单位纷纷反映情况。

  针对二会所属会员单位的问题,镇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召开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加的多方听证会,在听取多方意见,反复推敲认证,取得市政府领导的批准后,在短短时间内,果断为“二会”的会员单位放宽了禁行区域,延长了通行时间,保障了市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陈雪华在获赠锦旗后表示,“服务群众,为民办事是交警支队职责所在。得到群众的肯定对我们来说既是鼓舞也是鞭策,今后镇江公安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关注群众遇到的各种问题,提质增效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