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女子信用卡被盗刷 嫌疑人竟是自己的闺蜜
2018-11-09 1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镇江讯(孙德圣 何鸿彬)10月15日,一名女子来到镇江润州公安分局七里甸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4万元。民警通过了解后得知,该女子名叫张慧(化名),10月13日她正在浙江游玩,突然就收到自己信用卡的扣款短信,接着赶紧翻找自己的信用卡,才发现信用卡也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她意识到信用卡被盗,15日回到镇江以后就赶紧来派出所报案了。

  据张慧说,她的信用卡一直放在她自己挎包的卡包里,平时都会随身携带,究竟是什么人盗取了她的信用卡?为何能够知道她的信用卡密码?

  民警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得知,张慧的闺蜜徐媛媛(化名)曾经找她借过钱,因为关系密切,张慧就把自己的信用卡密码一并告知了徐媛媛。

  经立案审查,民警认为徐媛媛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2日早晨,徐媛媛正像往常一样起床后打算梳妆打扮时,突然有人敲门,打开门后,她发现了两名身着制服的民警,立即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讯问,经审查,徐媛媛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徐媛媛系某足疗店技师,工资不高,但花钱大手大脚,喜欢追求奢侈品,因工资不足以支撑她的物质追求,所以她便四处借钱,自己的信用卡及蚂蚁花呗早已透支干净,恰逢还款日,她手头又没有钱偿还,她就想到了盗刷自己好友张慧的信用卡。

  在之前徐媛媛向张慧借信用卡刷钱的时候,就存下了张慧发来的信用卡密码,也对这张信用卡记忆犹新,一直伺机盗取张慧的信用卡。在10月份国庆节假期中的某一天,徐媛媛把张慧约至某饭店吃饭,期间张慧前往饭店卫生间,把包放在了凳子上没有带走,徐媛媛就利用这个空档,找到了这张“熟悉”的信用卡,并揣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目前,徐媛媛已被润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对自己的金钱、财物、银行卡,一定要妥善保管,对任何人不能透露自己的密码;同时,交友需谨慎,不能觉得关系好了就可以毫无保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