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昨天镇江最高气温只有13.7℃ 今天雨水停歇低温较低
2018-11-09 09: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有多少小伙伴回家添衣了呢?据镇江市气象部门的监测,昨天全市的最高气温仅为13.7℃,这应该是镇江今年入秋以来,最冷的一个白天了吧?今天早晨气温仍然很低,出门的小伙伴要注意保暖。

  昨天出门的小伙伴,如果还是维持前两日的穿衣风格,那就应该很刻骨铭心地体验了一把“冷飕飕”的感觉。商场供暖,私家车打开暖风,不受冻的小伙伴估计也让家里的空调制暖了。看着大街上“缩头缩脑”抵御风寒的路人,已经穿上秋裤的朋友笑了。进入深秋时节,保暖是不容忽视的。

  连续几日的雨天和低迷的气温,让人们清醒地认识到冬天离我们不远了。好在今天雨水暂别,给大家一个喘息的时间,累积多日的脏衣服抓紧时间洗洗吧。不过,今天早晨气温较低,只有6℃到7℃,多穿点儿保险一些。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十天我市仍多降水过程。其中,昨天夜里到今天阴转多云到晴,10日至11日阴有小雨,12日至14日以多云天气为主,15日夜里至17日还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

  气温方面,9日和10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7℃到8℃。9日后最高气温维持在17℃到19℃,最低气温也将会有所回升。 (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保暖;降水过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