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午因为拾金不昧被表扬 晚上却因酒后寻衅滋事被拘
2018-11-08 09: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中小伙牛某一天两次进派出所,第一次被警察表扬为热心好市民,第二次却被刑拘了。当天上午,牛某在路边捡到一个钱包,随即将钱包交至派出所。可到了晚上,他却因酒后寻衅滋事被刑拘。

  当天,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停在港西南路的车后视镜被人踢坏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后视镜损坏的并不只这一辆车。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形迹可疑的男子,经查发现牛某有重大嫌疑,随即对牛某进行了抓捕。

  归案后,牛某交代,当晚他与几名朋友吃宵夜,喝了一斤白酒,之后在KTV玩了一会。次日凌晨一时许,牛某穿过扬子桥,沿着港西南路往南走。他突然脑子一热,就朝着一辆汽车左后视镜踢了一脚,他觉得很刺激,就沿着港西南路往南一路走一路踢。踢了八九辆车后,他看到路上有块大石头,牛某搬起石头朝一辆车子的副驾驶室玻璃砸了过去。经统计一共破坏了12辆车。

  目前,牛某被刑事拘留。 (朱秋蓉 何思毅 张兆勇)

标签:后视镜;派出所;刑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