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汉路边等车回家 没想到等来一场车祸受轻伤
2018-11-08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扬中大道原为双向四车道,自2018年8月2日起,因道路改造施工,扬中大道八桥段东侧机动车道封闭施工,现只有西侧机动车道供机动车辆通行。近日,一老汉在路边等车回家,不想却等来一场无妄之灾。

  当天晚上6时许,道路上虽有路灯照明,但天色已完全变黑,一名徐姓老汉从常州坐车回到扬中八桥客运站,打电话叫其朋友来接。但在等待过程中,徐老汉并没有在车站内等候,而是拎着两个行李袋,步行至扬中大道八桥镇八桥村路段,在扬中大道西侧机动车道边,坐在行李上休息等车。

  不幸的是,就在徐老汉路边等车时,一辆沿扬中大道由北向南行驶的轿车将其撞伤。

  经轿车驾驶人陈述和行车记录仪的印证,扬中大道因半幅施工,所以车流量非常大。加之夜间行车对向来车灯光刺眼,而徐老汉坐在路边高度较低,处于驾驶人视觉盲区,所以才导致此次事故发生。

  好在徐老汉仅头、脚部轻微碰伤,没有大碍。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卞志鹏 张兆勇)

标签:老汉;大道;机动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