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元素"绽放进博会 订单集中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
2018-11-08 08: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这两天,镇江市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和专业观众欣喜地发现,“镇江元素”在展馆内频频亮相,奇美、金光、山特维克、蝙蝠飞机、依视路等落户镇江的企业母公司悉数到场,并且在布展介绍中都标注了镇江生产基地。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在镇外企的母公司来参展,还有近10家镇江企业的20多家国外供应商到会布展。此外,我市多家企业正在“服务”进博会,比如镇江飞驰生产的冷藏车,为展馆内餐饮企业食品供应提供配送服务;来自扬中的企业中电电气入围供应商体系,已供货并安全运行SCB10系列干变近200台,同时派驻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服务。

  由于进博会镇江分团前期精心组织展前成交撮合,我市企业在展会期间尽情释放“买买买”热情。继句容蝙蝠飞机以5000余万美元签订镇江分团“首单”后,万新光学、飞驰汽车、镇江船厂、康士伯等企业也大方甩出了“大手笔”。其中,万新光学与法国依视路的合作订单,将带动企业设备技术等方面的升级;以意大利依维柯重要嘉宾身份参展的飞驰汽车,当场与依维柯签订合作协议;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YANMAR签下船用发动机合同;康士伯和德国施耐德签下船用电气设备合同。

  “进博会开幕三天来,镇江分团成交远好于预期,且采购订单绝大多数集中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这对促进我市相关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朱婕 章存保)

标签:镇江;蝙蝠;展馆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