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文联举行援助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书法作品仪式
2018-11-07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镇江讯(孙玲 王莹)11月7日上午,镇江市文联援助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书法作品仪式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毅,市文联主席包建国、副主席蒋光年,发改委副主任卜小科、副调研员戎全兵、经合处处长葛万琨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书协主席团成员展示了以两地文化特色为内容所创作的35幅书法精品,如《京口北固亭怀古》《沁园春雪》等。这些书画作品或气势沉雄,意气飞动;或笔力遒劲,构思精巧,展示了我市书法家的精神风采。

  可克达拉高级中学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与现场连线,观看了此次仪式。

  校方表示,镇江市文联为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援助了一批书画力作,让他们感受到了镇江对农四师的持续关爱和深切情谊,感受到两地共谋发展的合力,也增强了他们对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两地能建立起更多样、更长远的文化交流机制,让两地的文化交流源远流长。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