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启动政府人才津贴申报 最高可获5万元补助
2018-11-07 10: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句容市2018年度政府人才津贴申报工作全面启动,经审核确认的相关人才将获得1万元、2万元、3万元、5万元四个档次的津贴补助。

  今年句容市政府人才津贴申报对象为在句容市创业就业,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社会道德、个人诚信等方面无不良记录的优秀人才,具体分为三个类别:一是企业引进的具有硕士研究生、高级技师、副高及以上的紧缺型人才,所在企业为我市重点扶持和发展的产业领域,具体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民营科技企业、省级中小企业等;二是科技创新、建设、规划、交通、金融、农业、水利等机关事业单位引进的具有硕士研究生、副高及以上的全职专业型人才;三是驻句高校、科研院所引进的为我市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具有硕士研究生、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的相关人才。

  此次句容市政府人才津贴由人才所在的单位负责申报,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认本年度享受对象名单并组织发放。据了解,句容市政府人才津贴是从2010年开始实施的一项针对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的奖励政策,旨在激励和引领优秀人才在句创新创业、稳定就业,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句仁 沈春来)

标签:句容市;人才津贴;相关人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