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避让小狗轿车撞上路牙 车辆发生爆胎左前轮脱落
2018-11-07 10: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1月5日晚,338省道丹徒二重集团路段附近,一辆红色小型轿车为避让一只小狗,撞上了路边绿岛路牙,车辆发生爆胎,左前轮脱落。

  事故发生后,镇江丹徒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调查处置。民警发现,轿车的左前轮撞上路牙后已爆胎,车辆因左前轮脱落而失衡,整个左车身刮擦上了防护栏,地上散落一些其他碎片,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

  问及事故发生的原因,驾驶员陈女士告诉民警,当晚7时30分许,她驾驶车辆沿338省道由西向东行驶,当车辆行驶到此处时,前方突然出现一只小狗,她下意识地进行避让,不料一下子冲上了路牙。轮胎瞬间发生爆胎,接着车子明显地向左倾斜。在车辆未完全停下来之前,车子又与防护栏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张进 於荣荣 曹海滨)

标签:爆胎;省道;小型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