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横塘一池塘发现女尸 知情人称其系在校大学生
2018-11-07 09: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5日,在丹阳云阳街道横塘一村中池塘里,有人发现一具年轻女尸,随后拨打丹阳110报警。丹阳市公安局横塘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打捞工作,并对死者死因展开摸排走访和调查。6日,知情人称遭遇不幸的女子是名年仅23岁的在校大学生。

  5日中午12时许,丹阳横塘一村民路过该池塘时,忽然发现池塘里有个漂浮物。上前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具尸体,经分辨还是一具女尸,惊吓之下赶紧报警。

  接警后,横塘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池塘水面上漂浮的果然是一具女尸。当时,女尸背朝上面朝下,漂浮在水面上。基于警情重大,警方立即在池塘附近拉起警戒线,并组织力量进行打捞。

  从事发现场的视频上,记者注意到溺亡女子看上去年纪很轻。其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衣服,下身穿一条黑色牛仔裤,脚上穿着运动鞋。事发现场,不少围观的村民对此惋惜不已。在另一组视频中,有几名女子,围着这具女尸悲痛欲绝。随后,丹阳警方赶到现场。经检查,溺亡女子身上没有发现明显外伤。

  目前,女子的具体溺亡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朱美娜)

标签:女尸;丹阳;池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