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避让小狗 轿车撞路牙“受重伤”
2018-11-06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为11月5日晚,338省道丹徒二重集团路段附近,一辆红色小型轿车为避让小狗,撞上了路边绿岛路牙,车辆发生爆胎,事故造成小型轿车受损,驾驶人未受伤。

  事故发生后,镇江丹徒交警大队民警当即赶至现场调查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轿车的左前轮在撞上了路牙后已爆胎,车辆因失衡,整个左车身刮擦上了防护栏,地上散落一些其他碎片,幸而驾驶员没有受伤。

  问及事故发生的原因,驾驶员陈女士告诉民警,当晚7时30分许,她驾驶车辆沿338省道由西向东行驶,当时车辆行驶到此处时,前方突然出现一只小狗,她下意识的进行避让,不料一下子冲上了路牙。轮胎瞬间发生爆胎,接着车子明显地向左倾斜,在车辆未完成停下来之前,车子又与防护栏来了次“亲密接触”。

  丹徒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尤其是夜间行车,切记车速过快,保持警惕,仔细关注路面情况,在出现紧急情况时不要慌张急打方向,以免发生事故。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