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花大绑”的三轮摩托车与奔驰轿车发生碰擦
2018-11-06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11月2日,镇江丹徒区上党镇一乡道上,一辆运送建筑材料的三轮摩托车因为装载货物超长、超宽,不慎与一辆奔驰轿车发生刮擦。

  事故发生后,接到报警的丹徒交警赶到现场,发现事发现场一辆三轮摩托车上载着数十根用作建筑材料的超长铁管,长度已经远远超出三轮车本身,钢管虽已被车主用绳子五花大绑固定在车上,而且还扎了不少红色方便袋用作警示,但依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事故现场另一辆奔驰轿车右侧后视镜及车身均有明显划痕,变成了“大花脸”。

  面对民警的询问,三轮摩托车驾驶员自称其是从021乡道的上党镇境内支线上大路,因村民门口的绿化长得太高,自己没看到对向过来的车子,疏于观察路况不小心与一辆奔驰轿车发生了刮擦事故。摩托车驾驶员承认是自己车子装载货物超宽才是事故发生的主因,自己也知道超长、超宽载货是属于违法行为,但是因为抱有“乡下没有警察查”的想法,这样违规装载不会被查到的侥幸心理,所以就驾车上路行驶了。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擅自在车辆上搭载超长、超宽的物品,不仅对其他车辆和过往行人是一个安全隐患,而且对于违法驾驶人本人来说,既违反交通法受处罚,更重要的是也给自身带来了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