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召开3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会议
2018-11-06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镇江讯(唐军 宋洪军)11月1日下午,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二期(2×1000MW)扩建工程3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来自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有关部门,以及电网公司、江苏公司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调试等单位就3号机组整套启动准备情况的汇报和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的整套启动意见。会议审议了3号机组整套启动前准备工作情况,经与会委员的讨论,综合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决议。决议认为:江苏华电句容二期(2×1000MW)扩建工程3号机组各参建单位都能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和技术规范开展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调试等方面的工作,整套启动的试运组织已经落实,外部条件已基本具备,整套启动前的调试工作全部完成,生产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批准3号机组在办理完成相关并网许可手续后,可以进入整套启动调试阶段。

  启委会要求试运指挥部按批准的整套启动方案和措施来组织、协调启动试运工作,机组启动调试过程中要精心组织、统一指挥、加强监护、强化培训,防止误操作,确保机组安全启动调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