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越南小伙人到了丹阳 行李却还在千里之外的温州
2018-11-06 09: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日下午1时许,丹阳站北广场民警值班室突然来了两位男士,其中一位小伙还是越南人,旁边的是他丹阳地区的客户兼翻译。

  原来,越南小伙是乘坐当日G7572次列车从温州南到丹阳来谈生意的。但因为赶车匆忙,到了丹阳站下车时,才发现自己的行李箱落在了温州南站的候车室!这可把小伙子急坏了,因为里面有很多重要的合同和个人证件。于是他赶紧到铁路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求救。

  丹阳铁路派出所民警袁建军立刻通过铁路114查询到了温州南站值班电话。随即,袁建军通过电话询问,找到了温州南站铁路服务台的联系方式。当联系上温州南站服务台的工作人员时,小伙子的行李箱已经被好心人发现,并送至了服务台。通过核实,确定真实无误后,行李箱立即由温州南站工作人员,通过当日D3128次列车带至丹阳站。4日晚8时30分,在行李箱安全抵达丹阳站后,由值班民警完璧归赵,交还给越南小伙。(陈哲 朱美娜)

标签:丹阳;行李箱;南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