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首单进博会采购协议达成 金额达5000余万美元
2018-11-06 09: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幕当日,句容蝙蝠飞机成功与斯洛文尼亚蝙蝠飞机制造公司签订5000余万美元意向的采购协议,将在未来五年不断引进新型航空航天技术装备。

  句容蝙蝠飞机项目是“一带一路”、中欧“16+1”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斯洛文尼亚在华最大产业项目、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斯洛文尼亚蝙蝠飞机制造厂是世界上领先的轻型类飞机设计和制造商,与我市合作的蝙蝠飞机项目位于句容华阳街道航空产业园内。项目建成后,将年产电动及混合动力蝙蝠飞机300架,并逐步推动航空交通培训、飞行休闲度假、航展经济等多功能产业融合发展。

  同时,镇江市将成为“蝙蝠中国”公司总部所在地,市场覆盖中国在内的东亚及东南亚15个国家。本次进博会采购协议签约后,关键设备和新型技术的引入,将有力带动我市相关产业蓬勃发展。(周琴 俞佳融)

标签:蝙蝠;句容;斯洛文尼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