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号开始镇江进入多雨时段 周二周三明显降温
2018-11-05 09:0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大家有没有到户外走一走感受秋光?很快冷空气就要来了,本周不仅多雨,还会降温,小伙伴们最好做些准备哦。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影响,今天淮河以北地区雨量大,其他地区小到中雨。据江苏省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提示,本次降水将持续到7日,周一逢阴雨,小伙伴们上班最好早点出发,不要忘记带雨具啦。好在今天气温变化不大,不过周二周三就有明显降温了。

  未来十天里,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主要在5日至8日和12日至13日有两次降水过程,9日至11日降水间歇。气温方面,今天的最高气温为20℃至22℃,6日后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最高气温降至15℃左右,9日和10日的最低气温将降至8℃左右。

  近三天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0℃到21℃;6日全市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16℃到17℃;7日全市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15℃到16℃。

  根据镇江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8日全市阴有小雨转多云,气温11℃到14℃;9日全市多云,气温8℃到17℃;10日全市阴有小雨,气温9℃到19℃;11日全市阴有中雨,气温14℃到18℃。(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