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8个涉及文化科技、非遗类别的项目亮相融交会
2018-11-03 10:3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日,以“新时代 新业态 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镇江市涉及文化科技、非遗等类别的8个项目参展。

  本届南京融交会为期三天,是在连续举办九届文交会的基础上,精准聚焦文化科技融合,在2018年更名转型而来,是全国首个率先打造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服务平台,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超300家文化科技融合企业参展。

  在镇江展厅有主打职业防护装、职业工装、职业制服的扬中宜禾职业装设计公司,专注于正则乱针绣的丹阳方美珑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具有三百多年历史致力于毛笔制作的紫颖笔庄,等等。参展企业之一的句容市英吉尔科技有限公司聚焦高精尖特,项目总监崔超表示:“此次参展带来了本公司最新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场景漫步器,主要应用于旅游观光、高端家庭娱乐、模拟仿真、健康养身等,使消费者能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漫步世界。” (记者 张琼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