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召开五级人大代表 统一接待选民日布置会
2018-11-02 09:47: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布置会。

  根据安排,11月16日上午,我市将继续在驻镇全国、省人大代表以及市、辖市区、镇的人大代表中,开展以“情系人民群众——访民情、解民忧、聚民心”为主题的“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会议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突出主题,精心组织,及时梳理搜集问题并跟踪督办,总结好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着力做好前期动员,引导代表、选民广泛参与;深入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及时将搜集的意见建议分类梳理、分层交办和反馈情况;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去年全市共有3000多名五级人大代表深入371个接待点,聚焦“惠民”主题接待选民8947人,收集意见、建议5211件,涵盖经济、水利、环境等多个方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记者林兰)

标签:选民;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