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至镇江新区毗邻公交正式通车
2018-11-01 09:5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江天集团了解到,为解决扬中至镇江新区公交直达问题,加快发展扬中与镇江新区两地公共交通的发展,较好地满足广大市民从扬中经镇江新区公交站换乘到达镇江市区的公交出行需求,扬中至镇江新区毗邻公交线路昨天上午正式开通。

  扬中至镇江新区公交班线的开通是两地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也是政府惠民利民的重要举措。该线路开通前,扬中市民要想到镇江办事、访友极不方便。镇江江天汽运集团在政府及行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适时开通了这一公交线路。昨天是开通营运首日,开出的每辆车上都是满载。

  该线路编号为Y001路,由镇江江天集团扬中分公司投入四辆新能源电车运营。起点站为扬中客运站,终点站为位于镇江新区通港路与兴港西路相交路口北侧的新区公交站。班线途经翠竹南路、扬子中路、明珠大道、明珠广场、宜禾路由扬中一桥进入新区,经镇江新区境内S238省道兴港东路、兴港西路、通港路进入镇江新区公交站,全程大约1个小时。

  线路共设置11个站点,其中扬中境内停靠文化新村西门站、人民医院站、丰收桥北站、明珠广场站、双新桥站、全红河站、扬中一桥北站共7个站点;镇江新区境内停靠大路农贸市场站、圌山站、金东纸业站、新区医院站共4个站点。班线日发班次12对。全程一票制,票价2元,实行无人售票,投币或使用“江苏交通一卡通”IC卡,乘车优惠按照有关政策执行。 (沈旸 张克镔 沈湘伟)沈旸 张克镔 沈湘伟 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